我的Top 1 打底精華液! 簡單一支SK-II神仙水 完美解決我的夏日脫妝問題

SK-II神仙水 保濕精華推介

相信各位女生們對夏天真的又愛又恨,好的是可以美美的搭配各種亮麗夏日新裝,但同時皮膚容易出油脫妝,不但要帶備多種化妝品隨時候命,不斷補妝更容易令妝容厚重浮粉。如果告訴大家,我的貼服底妝全靠一支 SK-II 神仙水,你會相信嗎?為了讓皮膚看起來更好,很多女生都會用高度遮瑕底妝試圖掩蓋,反而對肌膚問題視而不見,只會不停用粉底遮蓋,反倒讓毛孔和暗啞變得更顯眼!我經過一段時間的尋尋覓覓,亦試過多款不同護膚品,才發現其實只要有一支真正的全效保濕精華,肌膚煩惱就能迎刃而解。今次同大家「開心share」我的夏日穩膚好物「SK-II神仙水」,長效保濕控油令妝容持久貼服一整天 !

SK-II神仙水打底 夏日不脫妝

SK-II神仙水打底 令我的妝容更持久控油


肌膚質素是決定妝容質感的重要一環,良好的肌膚才能吃妝!如果有看開化妝youtube 片的話,都應該留意到所有專業化妝師跟model上妝之前,都會幫他們做足肌膚護理。改善外油內乾的粗糙膚質,達至水油平衡,選對保濕精華非常重要!貴精不貴多,只要選對一支就夠!夏天嘛,層層疊疊搽太多嫌麻煩更怕厚重。SK-II神仙水不但可以幫我改善肌底缺水問題,還可以調節膚質兼控油,油光減少,自然大大減低浮粉的機會!最正的就是它質感超輕爽, 一拍就滲透到皮膚,完全不會有黏黏的負擔,即時提升濕潤度,令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膚質變得更細緻,更不會跟底妝打架(透明質酸雖然保濕,但用量要控制得宜,否則容易搓泥,搽粉底途中遇到這種事真的很崩潰!)神仙水滿足你對「補水保濕」的要求,同時讓肌膚零負擔。保濕度在了!肌膚質感自然更好!SK-II神仙水絕對是我的Top 1 打底精華推介!

SK-II神仙水 不只保濕 滿足多個護膚需求

不只保濕 SK-II神仙水滿足自己多個護膚需求


SK-II神仙水作為一支全效能的護膚精華,除了保濕之外,還包辦五大美肌範疇,例如改善肌膚細滑度、提升緊緻度、透亮度、均勻膚色等等,持續使用更可保持穩定膚況。所以說,SK-II神仙水適用於各個年齡層,只要你有護膚需求,它都能滿足。對我而言,我覺得SK-II神仙水穩定肌膚這點最明顯,回想起當年第一次使用,大概一星期已經留意到膚質有改變。不只是毛孔收細、膚色均勻而已,而是令本來容易出油的肌膚變得更穩定,油脂分泌改善了就順理成章令爆暗粒等狀況減少,抹去油光,換來是肌膚原有的水潤剔透,這也是這麼多年來一直愛用的原因。

SK-II神仙水 沒有平價代替品

PITERA只有一個 找不到平價替代品!

好用歸好用,無可否認SK-II神仙水的單價偏高,相信這也是不少女生再三考慮還下不下手的原因之一,要不然也不會造就了市面上有那麼多的平價神仙水吧,但它的皇者地位歷久不衰,可見它是真的貴得有價值的,我也是趁有套裝優惠的時候入手,感覺比較划算!SK-II神仙水之所以「神」,全靠靈魂成份PITERA™,更讓全球女性都了解到PITERA™的故事:年邁清酒釀造師滿臉皺紋,卻有一雙嫩滑的手,從此清酒酵母濾液就成了護膚神物。SK-II 神仙水含有超過90%的PITERA™,具有美白祛斑、保濕、抗氧化、調節皮膚水油平衡功效,含有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等成分,是一種專為護膚而設的優質酵母精華。PITERA™不是一般的酵母代謝物,而是SK-II獨家專利提取,秘方一直沒有公開。市面有很多不同版本的神仙水,當中更不乏平價之選,愛美的我當然也用過好幾款,但只有用完SK-II才有「嗯,就是這個感覺」,我暫時還沒有找到代替品,所以每一瓶的SK-II神仙水都是用到空瓶狀態!



我的SK-II神仙水使用秘技 保濕急救泛紅都用得

身邊的朋友都知我是SK-II神仙水的忠粉,常問我關於用法的問題,聽得最多的就是「我適合用神仙水嗎?」其實SK-II神仙水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孕婦和敏感肌都可以。

SK-II神仙水 使用秘技

1. 先軟化角質才再用SK-II神仙水


SK-II 神仙水不是爽膚水,不是化妝水,是液狀的精華!可能因為質感實在太清爽了,好多人把它當一般的爽膚水用,其實潔臉後應先用爽膚水軟化角質,然後輕輕抹走,再把神仙水沾濕化妝棉輕拍上臉,這樣肌膚就會有一飲而盡的感覺,精華超滲透!護膚因子真正滲透吸收才能發揮最大護膚作用。輕拍一分鐘這個動作也有醒膚作用,早上用這法可有助去水腫。

SK-II神仙水 急救泛紅痘痘

2. 濕敷SK-II 神仙水保濕感大提升,局部面膜急救痘痘泛紅


皮膚比較乾燥的時候,容易出現泛紅甚至有爆痘情況,濕敷SK-II神仙水能快速為肌膚補水,Pitera 也有促進新陳代謝作用,加快復原!把神仙水沾濕整張化妝棉,可以當急救面膜用敷上5分鐘!每逢我手殘擠完酒米、粉刺甚麼的也會用這個方法敷鼻子,毛孔會收斂得多,痘印也會去得快些,這樣雖然耗量會大一點,但功效就更加顯而易見,暗啞肌膚也會變得更亮白!

持續使用SK-II 神仙水的確為我減少好多不必要的皮膚煩惱,一支多功效,省卻不少護膚時間,膚質改善過來,打好底子,基本淡妝已經足夠。在炎熱的夏天,"Hea mode" 經常出沒,有時我會連底妝都懶得化,簡單畫眉和淡淡的唇膏就完事了,靠的就是肌膚光感撐著,SK-II神仙水就是能給我這種安全感,用過就會懂。還沒有開始使用的話,可以到SK-II的網站了解一下,預約做個skin test就會有試用裝,親身體驗SK-II神仙水的護膚功效!▹http://bit.ly/2MlicVG

nbuttonhk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