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好用的BB面膜



面膜可能是大家消耗量最高的一種保養品, 特別現在正式踏入秋冬, 乾燥的不得了, 面膜當然是要密密敷才能密密幫皮膚補水! 既然要密密敷, 當然價錢要吸引喔


用過這款BB面膜, 很不錯的, 這款是最近的升級版, 舊版我可回購了好幾盒, 那時候是8片裝的,升級版的是$58/10, 價錢保持一貫實力, 很親民!
Barrier Repair彈力嫩肌面膜, 屬於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的4款產品其中一款


哈哈, 我叫它做BB 面膜, 因為包裝上的BB logo超容易認的, city super, sasa & 萬寧等等都常見到


Barrier Repair是日本Mandom Beauty旗下的牌子, 近年有授權內地廠商製造相關產品, 這系列面膜就是其一, 但有日本公司監製, 還是可很放心的使用



新系列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用上低敏配方,性質溫和,無添加色素、無礦物油,呵護幼嫩肌膚, 還加入了水凝啫喱成分和特別加入骨膠原,鎖留水分,持久滋潤保濕之餘提升肌膚彈性。而水凝啫喱有效提升美容液的保濕功效,讓肌膚彷如嬰兒般觸感細膩。


採用多層綿密結構, 盛載23ml精華也不會滴漏,
而且面膜紙質地柔軟, 可以緊貼肌膚,不易脫落
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不刺激, 敷的時候會感到涼涼的, 挺舒服


新升級版的是以這種水凝精華取代液狀, 所以更為保濕!
剩下好多精華, 拿來搽手搽腳, 不浪費


15分鐘後面膜拿下來, 皮膚水亮亮, 漲卜卜, 感覺是補給皮膚大量水分! 精華質地不黏不膩, 稍加按摩即可吸收, 不用清洗, 後續加乳液面霜就可完美保濕!


繼續關注Barrie Repair 的面膜, 真的很值得推薦!


乾燥缺水的秋冬季, 好需要更多密集式的補水修護, 面膜是一個好方法, 選用對的可幫你呵護肌膚同時呵護錢包 ! 自己都算是Barrie Repair的粉絲了, 常常會囤定一兩盒面膜在家以備不時之需, 日產的還有今次推薦的國產款, 效果同樣不錯! 價錢也美好! 今次使用款是彈力嫩肌面膜, 升級版加入骨膠原盒水凝精華成分, 能有效補充水分給皮膚並有效鎖水,效果是明顯可見, 開架來說是超值得推薦的!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