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腳保養靠有機堅果油 ❤ Melvita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有''液態黃金''美譽, 在美容界已經有遠久的歷史了, 臉部,身體,頭髮個方面都不難發現其蹤影;油類保養在今季更加大放異彩, 自己也很喜歡在日常保養程序加入點點油來對抗秋冬乾燥! 不用怕油膩和對皮膚有負擔, 選用對的和用對的手法絕對可讓皮膚發光發亮, Melvita的堅果油是品牌經典中的經典, 種子來自未受污染的法國, 用初榨冷壓法萃取,能保留植物油最大的活性,更有ECOCERT有機認證,用的很放心!上乘的油該是滲透性強,親膚不黏,這枝堅果油就是了.沒有色素和防腐劑, 全家大小都可放心用, 那裡乾燥就擠一點點出來,即時軟化和滋潤, 從頭到腳都可用, 超級推薦❤

相信大家對於堅果油argan oil不會太陌生, 它有“液態黃金”的美譽, 廣泛被用到各種類的護膚品當中, 身體護理的, 手部護理的 臉部護理的, 頭髮護理的...... 法國有機品牌Melvita的經典皇牌產品 – 有機堅果油argan oil $320/ 50ml 秋冬轉季, 皮膚多多少少會出現不穩定, 怎麼努力護理也不能完成貼膚底妝…… 這個時候很建議用護理油來解決 不用擔心用油會出現油脂粒或是長痘之類的, 只要選對的, 和用對的, 油絕對可以幫你對抗乾燥, 對抗不穩定! 還能幫你鎖水鎖油, 保持光澤 !

怎麼叫做選對呢? 不含有任何人造色素, 人造香料及防腐劑, 如果皮膚質素不穩的時候, 還碰上這些就更糟了 Melvita的有機堅果油透過初榨冷壓法萃取摩洛哥堅果樹的堅果油, 不添加香料色素和防腐劑, 更是獲得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用的很放心

另外經驗告訴我, 皮膚敏感脆弱的時候, 保養程序最好簡單再簡單 過多的保養成分反而會讓皮膚有負擔 成分簡單的植物油會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而且親膚性也會較強 這瓶堅果油用400顆堅果種子萃取而成, 全部採摘自不受汙染的法國郊區, 由人手製作, 天然又珍貴 ! 蘊含極豐富的脂肪酸如Omega 6、Omega 9以及植物固醇,能高效修護、滋潤及保護肌膚, 提高皮膚細胞的水分,即時提升皮膚彈性及柔軟度。 鞏固保護肌膚的屏障,增強皮膚的抗壓力, 修復乾燥受損肌膚細胞,更兼具抗衰老功效,減少讓肌膚衰老的炎症出現 聽起來很棒對不對? 而且用法還有很多, 由頭到腳也能用! 萬能護理油呀!

將手上有的精華液1 : 1 混合堅果油, 適量的油份有助軟化角質層, 加強鎖水, 減慢肌膚水分流失



 皮膚脆弱的時候經不起折騰, 用按壓的方式上具比較溫和, 稍加按壓, 精華液和堅果油被肌膚吸收, 滲透到底層, 完全不會有負擔和油膩感,


皮膚摸起來是柔軟嫩滑, 飽滿細膩, 像是有喝夠水又滋潤的樣子, 透著的健康的光芒, 有個小小tips, 如果在面膜後, 襯著皮膚還是濕潤的時候用這方法, 吸收度和柔嫩效果會更明顯! 保證上底妝會貼膚唷!

除了用在臉上, 也可用在手, 天氣乾燥的時候, 指甲旁邊的位置很愛長倒刺, 雙手暗啞, 看起來就是…...用一滴堅果油在手搓開就能即時軟化, 柔嫩有光澤


手腕的地方也很容易乾燥脫皮, 臉部護理用剩在手上的那些足以拯救這些小乾燥, 髮尾也可順便護理一下 : )


超好用的一枝植物油, 非常推薦❤ 秋冬護理必須品, 一枝走天涯對抗乾燥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