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émie 香薰護理

如果說皮膚護理產品除了照顧品質外, 還能照顧到味道方面, 絕對會加分不少!
Academie這個法國香薰皮膚護理品牌就是這方面的專家, 這次體驗了系列好幾樣東西,
印象都很不錯, 全部都散發著讓人感到舒適放鬆的香氣, 質地細緻親膚, 尤其喜歡Hydating Treatment Oil紅莓保濕肌底液, 雖然是油, 但非常透薄好吸收, 稍稍按壓即被肌膚吸收光光, 
不黏手不殘留, 完全以往對油的定義, 非常驚喜! 用的是小小一片試用裝, 對其保濕功效未有真切感受, 目前最大感受是對其質感和味道都表示很喜歡!
pic
早前參加了Itrial校園風Party Queen工作坊, 認識了這個來自法國的皮膚護理品牌 先來說說品牌背景 : - 美容院專享的法國品牌Academie 起源於1890年的法國Academie專業護膚品牌,是10大最具歷史性的護膚品牌之一, 由 Alexandre Lamotte創立,帶領美容業發展超過一個世紀. Academie設有自家的綜合研究及發展實驗室, 早於1936年Academie推出首個含有骨膠原的護膚品, 獲得該年全球專利。在不斷創新的科技鑽研下,Academie現有超過200個單品在香港及中國市場銷賣。Academie已發展成一個國際性品牌, 在全球約70個國家, 超過13,000個銷售點, 當中不乏高級酒店之美容水療中心及專業美容護理中心。超過120年的專業醫學研究與超卓高科技配合,Academie研製出高濃度活性成分之美容產品,每款產品均具有高度抗敏及滋養水分配方,全部來先天然的萃取物,讓肌膚作出內外兼備的修護。
pic
帶了一個小套裝回家慢慢試, 有身體的和面部護理
pic
今天先集中分享académie的面部護理 手上的是Hydating Treatment Oil紅莓保濕肌底液HKD 795/ 30 ml
pic
蘊含好多植物萃取 : 奧弗涅紅莓萃取複合物;科西嘉島的綠香桃木香薰油;普羅旺斯極級玫瑰香薰油;法國蜜桃萃取複合物
pic
雖然是油, 但質地是偏向液狀, 非常好吸收, 倒在手心, 拿起相機想要拍照, 已經吸收了一大半….
pic
用護理油之前先用上同系列調膚水拭抹肌膚, 質地清爽, 味道清新
pic
將護理油倒在手心推開搓熱, 配按摩手法上臉, 從臉下方往上拉, 可提升緊緻肌膚, 薄皮的妹子可改用按壓的方式, 精華油薄身, 按壓兩三下就已經吸收進肌底, 後續用上系列保濕乳霜, 整個寫列在使用過程發放清新香氣, 倍添舒適放鬆,
pic
用完效果很不錯, 滑嫩細緻, 透著淡淡的光澤感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