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溫度185℃ ● ghd Platinum styler



ghd1
想形象多點變化, “變髮”就最快捷方便了,
所以擁有一枝好的造型器非常重要!
英國ghd, 世界公認的專業級美髮造型品牌,
深受國內外多位星際髮型師愛戴及推崇,
也是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背後的指定造型品牌,
VS 天使的飄逸女神頭就是用GHD打造的♥♥
早前參加由Itrial舉辦的《ghd Platinum® 造型器工作坊》, 可以率先體驗全新ghd Platinums styler帶來的美髮效果.

ghd2
最佳溫度 : 185
避免頭髮損傷的造型溫度是ghd platinum®的重要特點。
ghd英國劍橋頂尖科研團隊研發,透過專利tri-zone®技術,
於每塊造型版上裝上三個熱力感應器
能令ghd platinum® 的造型板維持在頭髮造型的最佳溫度185度,
並於造型時兼顧秀髮健康,有效減少頭髮折斷*50%以上及增加亮澤度達20% 。
備有睡眠模式,會在靜止後的30分鐘自動關機,最適合經常忘記關機的人士。
(有兩款顏色可供選擇 : 黑色/ 白色)

看似直髮夾, 其實是造型器styler, 不論是直髮或捲髮,都可輕易打造最佳造型效果,
當日還請到專業髮型到場示範及指導↓↓
ghd3
見到髮型師輕輕一夾一拉, 就輕鬆造到完美捲曲

ghd4
再看一次導師是怎麼做到呢? 似是很簡單呢^.^

ghd5
上面的長髮美女blogger女神頭很好看, 那麼像我這種半長不短又如何呢?
一樣可以做捲的喔, 喜歡自然風的可以選擇做內捲,
髮型師指出髮夾轉圈的幅度力度和拿頭髮的分量會決定出來捲度,
拿小撮的髮會有形成更捲的髮簇
無論你長髮短髮, 一樣可以隨心塑造的理想髮型, 完全無侷限

ghd6
剛捲好的頭髮儘量不要動, 維持原貌的放肩上”透涼”, 讓其初步定型,
然後全頭做好後再次整理, 用手調整理想蓬鬆度

ghd7
比起剛捲出來實實的大捲, 我更喜歡這種帶空氣感的自然捲,
經過夾燙的頭髮比用前更亮麗柔順, 帶來美麗造型同時沒有毛躁的感覺真好
真的做到good hair day, every day !!
第一次試玩, 感覺好新奇又好玩, 很滿意效果!! ^.^
以後在家自己也可輕易變出自己心目中理想髮型為整體造型增添嫵媚…..
超心動要買一枝旁身阿!!!!

ghd8
ghd的髮型師更為我們示範一個小實驗.
分別使用白色ghd Platinum及黑色其他牌子的直髮夾, 夾住頭髮一分鐘.
測試過了30秒時, 大家都明顯嗅到有烤焦的味道……
1分鐘後, 各取下2支直髮夾, 結果顯示沒有恆溫的直髮夾(其他雜牌), 明顯讓髮段烤焦變色…..
而有恆溫的ghd直髮夾則只令頭髮微微變色而已.
所以說造型同時要照顧秀髮健康很重要!
ghd platinum®現已在時代廣場連卡佛、廣東道連卡佛(lanecrawford.com)、
airplay髮型概念店及專業髮型屋有售
零售價$2,580。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