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幫頭髮指甲大翻新 ▎GOLDWELL ● ANNA SUI

A

轉季時份大家,相信大家開始要忙著置新裝吧?!
不要忘記你的頭髮和指甲啊……
早前參加由iTrial舉辦的GOLDWELL X ANNA SUI COSMETICS 秋冬髮色指甲彩繪體驗團,
跨品牌合作,正好有機會讓我一次過幫頭髮指甲大翻新,率先換新look迎接秋冬.
經過大翻修後,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精神多了,變身成功.
一起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

A2
位於九龍灣的GOLDWELL Hair Studio環境寬淌,光線充足
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造型品/理髮品,感覺非常專業時尚,放心把我的頭交給他們了,hoho

a3_(2)
久未有修輯,頭頂早已出現布丁了,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a4
髮型師先幫我把根部新長出來的黑髮染色,出來整體效果會比較均勻一致
GOLDWELL
TOPCHIC  完美髮色表現:全方位創造鮮艷濃郁髮色
•  極致的髮色持久度
獨家專業染劑系統,全球首創 COOL PROTECT 科技,有效鎖定隔
離暖色素,長時間保持冷棕髮色。
•  無可比擬的均勻度
EQUALIZER SYSTEM 2.0  色彩平衡系統 2.0,為髮根到髮尾打造漂
亮均勻的髮色。
•  極致溫和配方
擁有專利註冊的 COENZYME TECHNOLOGY 抗自由基酵素科技及採用於
雙氧乳的 IntraLipid 技術,100%表現髮色效果同時溫和地改善髮質。

a5
等待染髮霜上色期間,最好消磨時間的活動一定是油指甲吧,
ANNA SUI帶來共51 種顏色帶來獨特的色調和質感,打造專屬的個人風格,讓指尖散發無限魅力。
甲色包括時尚色調、閃粉、閃片、珠光、啞光等,無論高貴優雅,抑或炫酷時尚,甚均青春活力也能輕易配襯。
全新的華麗美甲油  (HK$125/ 8ml)  以 6種不同系列風格
(包括閃爍、甜心雪糕、指甲油、珍珠色、純色、磨砂及幻彩系列),
採用全新配方滲出淡淡玫瑰花香,
塗抹時更容易上色、更快乾、更顯色、更有光澤及更持久,助你緊貼的潮流。

a6
最後我選了配合深秋氣色的幻彩配閃片系列,看起來還蠻配我的新啡髮色 , 一深一淺配色更playful吧 :)
第一次用ANNA SUI的指甲油,華麗美觀造型不用多說,原來質地是超級快乾,
而且完全不像一般指甲油那樣有嗆鼻的味道,是香香的玫瑰味啊!

a7
偷看到隔離的美女博客選了比較酷的配搭~~黑銀配
以銀箔片點綴即時昇華整個彩指造型,時尚度滿分! 喜歡酷酷感覺的美女不妨參考這個配搭,
金銀箔片是今季的限定品, HK$80/BOX , 要買請快手喇

A8
美美指甲ready同時,髮尾部分的染髮時間也差不多可以了,
徹底過水洗髮護髮後,吹髮前使用這枝專為染髮人士而設的color lock serum,有效為染後秀髮鎖色固色, 保持亮麗色澤!
另外髮型師也叮囑染髮後最好24hrs 內不要洗頭,儘量讓顏色多點時間吃進(lock在)髮絲裡面.
出來的是偏向冷色系咖啡色,看起來有沒有變時尚? (◕‿◕)
我還挺滿意的,這個顏色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顯白一點點 :)

a9
滅甩布丁頭,頭髮柔順亮麗,讓整體造型看起來煥然一新,
換一頭髮色原來可以讓心情變愉快 ~~~~開心就是這麼簡單!!
在黃光燈下,髮色又是另一個感覺~~~變得比較溫暖的感覺.......

a10
最後還有禮物帶回家,
是染髮後專用的防脫色洗護髮,非常細心♥
還有兩枝最新系列的指彩,是我喜歡的配色 :) 找時間玩玩~~~

GOLDWELL 專業染髮服務:GOLDWELL  指定髮廊
建議染髮服務價格:$500-1,500 (視乎髮廊定價)
查詢電話:2529 1018
ANNA SUI 彩妝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 B1 樓    (電話:2831 8508)
尖沙咀海運大廈 3 階  LCX  (電話:3188 0436)
ANNA SUI 彩妝專線:  3759 9983

▼▼▼▼▼▼▼▼▼▼▼▼▼▼▼▼▼▼▼▼▼▼▼
banner.2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