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炎夏, 天天戀愛面膜 #2

繼續夏日消暑面膜精選分享 ,
上回有潤之戀完美淨白保濕面膜 (詳文 : http://goo.gl/pq6AR4)
sbwlm01
今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sbwlm02
櫻之戀系列的面膜價格比一般潤之戀的稍貴一點, 但也是非常實惠啦, 幾十元有交易.
估佢唔到, 原來裡面的主要成分之一神奇草更是獲得法國EcoCert 及 Nature 有機雙認證 !!
即時覺得產品upgraded
sbwlm03
 另一主要成分就是美顏聖品 ~ 燕窩,
自乾燥燕窩所萃取之燕窩胜肽,含豐富的蛋白質、多醣體、碳水化合物、常量和微量元素等,
對肌膚具良好的親和力,潤膚養顏的魅力漸受矚目。
還特別添加仙人掌萃取、傳明酸和蜂膠等有非常好的滋養作用的成分。
sbwlm05
全新升級版隱形面膜: 採用優質天絲布材,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無死角,自然透明。
加倍輕薄、透氣、滲透!更透薄貼臉、強效提升補濕力
隱形面膜系列包括:蝸牛、蘆薈、玻尿酸、維生素C、燕窩, 共有5款.
sbwlm04
這個系列的面膜精華更加豐富, 配合天絲貼面材質, 每個角落都滿滿注入更多滋養
sbwlm06
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明顯撫平乾燥表情細紋, 也可以改善黯沉粗糙,細緻毛孔。
sbwlm07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65/10 片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