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制黑色素!Mary Kay LumiVie 亮采系列

好多女生都追求白皙肌膚,
但是!
單單白已不能滿足我了,我要的是亮白 ( ¨̮ )
就像女生的最愛~珍珠一樣,遠看閃耀,近看無暇。

Mary Kay 特意研發的LumiVie亮采系列,

以「黑」制「黑」,重奪「亮」與「白」!
帶有光澤的肌膚就是顯年輕的關鍵。


系列蘊含來自大溪地的黑珍珠,產量稀有,極其珍貴,有珍珠皇后美譽。

科研證實黑珍珠不僅能保護肌膚、對抗色素,提亮膚色,還能賦予肌膚能量,增強保水、抗氧化。
結合海蓬子萃取、獨家研發的opti-bright 復合物,具有高效補濕和亮白功效,
把暗沉、乾沽、疲倦一掃而淨,重拾動人光采。

LumiVie Essence Water 亮采精華水 $280/100 ml


跟一般爽膚水不同,含高濃度精華成分,使肌膚即時剔透亮澤,瞬間感到水凝柔軟。

水水的,瞬間透潤,潔臉後第一部使用,重拾肌膚平衡淨透,為後續養分做好準備。


LumiVie Intensive Serum 亮采密集精華$750/30ml

蘊含高濃度的活性精華,為肌膚帶來密度而深層的修護,對抗色素不均,色素沉澱,富裕動人光澤。

質感輕盈,推開迅速滲透,不乾不黏的質感很討好。

使用兩周就會發現肌膚漸透潤澤,膚質提升,嘗嘗熬夜的話用這款可以悄悄抗衡黑色素生成,改善膚色暗沉不均的問題。

LumiVie Moisturizing Lotion 亮采滋潤乳$370/30ml

跟精華長得有點像(•͈˽•͈)
黑色蓋是精華,透明蓋是乳液。

有效保濕而不黏膩,這天氣精華後薄薄塗一層,輕柔呵護肌膚,不多也不少,很舒服的質感。


皮膚比較干的話,可以用這款面霜~

LumiVie Moisturizing Cream $470/30 ml

質感豐潤柔滑,推開滿滿的滋潤感,一掃乾澀!

個人喜歡晚上用這款當做晚霜,即時為乾燥肌膚注入充沛滋養,持久飽滿剔透,柔化細緻。

持續使用,膚質尤勝從前,更富光澤,更顯明亮。


你也快來試試黑珍珠的亮白力量吧꒰⑅•ᴗ•⑅꒱


MARY KAY Website : http://www.marykay.com.hk/main/index.aspx
MARY KAY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