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測試肌膚免疫力指數|Shiseido 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日夜顛倒,不但身體失守,同時也加重肌膚壓力……
最近連連熬夜,有感肌膚在抗議,再不好好管理,恐怕要出問題了。
開講有話,守住健康就是守住財富,在大問題來之前take action!
image
Shiseido 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以嶄新免疫再生技術激活肌膚免疫防禦力,
全力抵擋外來侵害,成為肌膚的力量來源,由底層為肌膚加油~
大名鼎鼎的小紅腰,全球首創第一瓶肌膚免疫力精華,推出以來一直深受歡迎,不知道升級後是不是更厲害了呢?

特別來到去位於來到位於尖沙咀海港城全新Shiseido Beauty Zone,  接受皮膚免疫力測試及初試全新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新Shiseido Beauty Zone 擁有最新設施及最新科技,
內裡非常寬寬敞舒適,特設私隱空間,可享個人化美容咨詢及療程。

今天的主要的目的是來測試肌膚免疫力。
5分鐘即有結果~

連連熬夜,自知不妙,果然測試結果不好,超低分(。•́︿•̀。)
這次測試得出我的肌膚水分偏低,比較乾燥,儲水力不足,
只有24分,長久下去,肌膚狀態容易衰老。

美容顧問建議我回去早晚使用新升級的免疫力精華,加強肌膚防御力,重理想狀態。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於2018年6月強勢升級,
Shiseido 日本科研團隊攜手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
研發出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3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1. 更生: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
2. 強化: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
3. 修復: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snapseed-5
之前有用過免疫力精華,質地水潤清爽,
想不到新升級版的滲透性更強,推開瞬即吸收,仿如無物,肌膚極致細滑,
據說使用這瓶後續使用的護膚品能放大3倍功效之多,很期待喲,會乖乖早晚使用的。

預約測試你的肌膚免疫指數 --> https://bit.ly/2KtwGkR
#ShiseidoHK #Ultimune #StrongerEveryday

了解更多 :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