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維C ! 打造女神肌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都說歲月不饒人,但最近這些年頭的女神個個是逆生長的,越長越有味道。
延禧宮略裡的嫻妃 - 佘詩曼是個例子,最近的話題女王 ~
不說的話,誰能看得出她是40 多歲的女人 ? ?.....保養真的很重要 !
無可否認,明星靠錢保養,我等靠甚麼?
靠堅持阿,及早阻止肌膚老化,膠原蛋白流失,還要抗氧化!
image
眾所周知,維他命 C 是日常飲食中必須的營養素及抗氧化劑 , 同時也是有效的護膚成分。
Kiehl’s 的皇牌修護精華 -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一直被受追捧,最近品牌又來個新變革,
全新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經測試證實具有更強效的修復工效。

image
肌膚老化是因為膠原蛋白的老化和流失,肌膚失去支撐,細紋、皺紋隨而來之。
維他命 C 公認強效抗氧,是膠原蛋白製造機,還是黑色素剋星,好處很多,
這次新配方採用雙維他命C,提供更迅速更顯著功效。
image
12.5% 維他命 C =
10.5 % 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我們熟悉的左旋C )
+ 2% 維他命C葡萄醣苷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看不懂這堆化學名詞?
不要緊, 簡單來說就是大小不一的維他命C,
在不同階段發揮活膚作用,肌膚深淺層起到減退細紋、皺紋作用。
image
維他命C 工作完,就輪到透明質酸上場,強效吸水 ~
新配方新增透明質酸,即時填補細紋,深層保濕,提升肌膚鎖水力,
持續使用顯著改善膚質、細緻毛孔及減少皺紋,肌膚回復水潤青春光采。
image
柑橘味配方清新怡人,乳液質感感覺頗滋潤,推開容易被肌膚吸收,
柔滑無黏膩感,發揮更強效的抗氧化及抗皺修護。
基於維他命 C 特性,產品接觸肌膚表面會感覺發熱,這是正常現象的,
多元醇跟水分相遇自然發熱,其實感覺不是特別強烈,幾秒就沒有了,
特別敏感肌的你可以先在手背先試試反應 ;)
image
用後肌膚亮澤度更好喔,細紋漸漸不明顯 ,整體膚色更見均勻 ~
科研證實使用產品四個星期後可減少嘴角笑紋和面部深刻皺紋。
堅持使用吧 ~ 向逆令女神進發 !
image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HK$605 (50ml) ; HK$780 (75ml)
  • 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撫平深刻皺紋
  • 亮澤度: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 改善肌膚質感: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雙維C精華 #Cthedifference #DermologisSolutions

Kiehl’s
Website: www.kiehls.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 kiehlshk
Weibo: Kiehls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