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發肌底光芒|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內心強大,方能活得自在,活出精采。
生活跟護膚其實沒有兩樣,肌膚內在夠健康強韌,自然透亮光澤,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芒。
image
月前與 Lancôme有約 「光映之旅」,
把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帶回家,延續小黑瓶的護膚傳奇。
image
對小黑瓶並不陌生,相信大家也一樣很熟悉,耳熟能詳的名字,全球屢獲殊榮。
在 Advanced Génifique 還沒有出現之前,還不曾聽說過肌底液一詞,
時至今日,肌底液已成護膚主流,哪個品牌沒有啊? 可見小黑瓶的出現已在護膚界掀起一場革命。

image
用過這麼多品牌,最愛的還是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精華 ,
經典就是經典,無可取替。
無論質感還是功效都給我不一樣的體驗,
日常美容的第一步,解開十大「青春肌膚」密碼:
膚質、回彈力、彈性、緊緻度、鬆弛、細紋、皺紋、光彩、均勻膚色、清晰度。
image
清潔臉部後,先使用 「小黑瓶」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喚醒肌膚,
「小黑瓶」中的活性成分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激活修復肌膚,令肌膚透出年輕光澤。
image
像蛋清一樣的質地,觸感水潤,搽上皮膚完全不黏不膩,一年四季適合。
image
不知道大家曾否在護膚道路遇上樽頸位 ?
不變的恆心,清潔/精華/面霜/面膜樣樣不缺,可效果不再明顯,暗沉和粗糙還是找上門,步向衰老。
過來人告訴你小黑瓶就是「多變肌」救星,
裡面的核心成份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酵母萃取,擁有獨特的護膚功能,
喚醒肌膚底層細胞,強化屏障修復功能,日復日,肌膚更見強韌健康,對抗各種肌膚突發狀況。
而且用上它,後續用的精華和面霜都會更吸收,不留餘地發揮最大作用。
image
遠看近看,肌膚一樣細緻無暇,透潤亮澤,
「小黑瓶」的強大修復力量,簡單加多一步,從此不一樣,年輕光芒的秘密。
image
空瓶總是最有說服力的,推薦給大家,肌底液永遠最愛 ~ ~ ~ 小黑瓶。
image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695 / 30ml
HK$970/ 50 ml
HK$1100 / 75 ml

Lancôme
官網 : 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