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不求人|Mary Kay限量全新離子美膚按摩儀

真希望每天能有48小時,
最近忙到預約做beauty treatment 的時間都沒有,
怎樣才可以繁忙日程裡依然保持容光煥發?
要變美都不一定要到 beauty centre, 時間和金錢都划不來,
自己在家裡也一樣能輕鬆完成~
Mary Kay 新推出了一部非常小巧而多功能的家用美容儀,讓你隨時隨地呵護肌膚需求。
image
集5大功能於一身的Mary Kay的限量離子美膚按摩儀
由清潔護膚以至嫩膚均照顧週到。輕鬆解決肌膚乾燥,毛孔粗大,鬆弛細紋及護膚品吸收的問題。

image

沒做一排 treatment 就會發現肌膚特別顯暗沉,
因為角質代謝慢下來,面層老化細胞、油脂污垢日益堆積,後續的保養品未能好好吸收。
外出做美容主要也離不開深層清潔再配合特別的保濕,
用Mary Kay這部離子美膚按摩儀也能辦到,一次滿足多個願望,而且更省時便利。
image
產品特點:
1. 正負離子導入導出 ── 有效導出毛孔深層污垢,增強精華滲透。
2. 紅光嫩膚 ── 刺激骨膠原生長,減淡幼紋及皺紋。
3. 溫熱功能 ── 有助擴張毛孔,更深層把毛孔污垢清除,又或加強後期精華導入滲透效果。
4. 高頻震動 ── 促進血液循環,暢通淋巴,改善水腫。
image

具備5 個檔數 ,重複按壓後面的開關制選擇溫熱或正常溫度使用,針對不同護膚步驟和需求 ~
正離子有效深層清潔,導出積聚於毛孔內的污垢,
負離子導入技術,將皮膚所需的護膚營養 「迫」入肌底,
可以加速如膠原蛋白,保濕因子,水溶性維他命C 等大分子營養成分的吸收,全面提升護膚精華的滲透度。
image
可以配搭任何在用的柔膚水、精華、面霜使用,護膚效果double up ,
能夠讓肌膚回復健康,膚色均勻亮麗,
肌膚更加潤澤並增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我配搭的是Mary Kay的 ~  連同離子按摩儀是限量發售套裝 ,HK$1588 (原價 $1,928)
image
時光精靈保濕柔膚水 TimeWise Moisture Renewing Softener HK$298 / 147ml
• 為肌膚提供二次徹底清潔,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 含補水滋養成份,幫助肌膚快速補水,調理膚質,改善肌膚狀態。
• 含抗氧化成份的巴西莓精華萃取,有效抵禦外界環境對肌膚的侵害。
• 不含酒精、香料、油份,用起來很溫和,

image

LumiVie™ 亮采密集精華液  LumiVie™ Intensive Serum HK$750 / 30ml
質感輕盈、迅速滲透,有效對抗膚色不均和色素沉澱,賦予肌膚無與倫比的動人光澤。
蘊含高濃度的活性精華,帶來密集而深層的修護,使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健康活力,展現勻淨剔透的瀅潤光芒。

image

選取3 號 (正離子帶熱) 或4 號導出模式 (正離子不帶熱)清潔肌膚,
將時光精靈補濕柔膚水塗抹於臉上,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臉部。


完成導出程序後,選取1號 (負離子帶熱) 或2號導入模式 (負離子不帶熱)將精華滲透肌底,
將精華液塗抹於臉上,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臉部。3分鐘後將會自動停止。

溫度是接近人體溫 34℃,暖暖的,很舒服。

震動力道比較溫和,沒有太大的感覺。
image
完成導入程序後,可選取5號 紅光嫩膚模式,
配合精華進行嫩膚程序,3分鐘後將會自動停止。
溫和的 LED 紅光技術,適合任何肌膚。配以630-660nm光波波段,直達真皮層
可喚醒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減淡皺紋;同時有減輕皮膚泛紅及發炎的功效。
完成按摩後,接著使用你日常的護膚品。
每天一有時間就會這樣得給自己做做按摩,簡單單單,升級保養程序。
持續下來就會發現肌膚越發亮麗細緻,可以減少外出beauty centre 了,
說實在的,每次去美容院來來回回起碼不見了半天,老覺得很奢侈,還是喜歡自己在家美到底,夠自在!
image
Mary Kay的離子美膚按摩儀式 USB 充電的,普通尿袋就可support,
加上handy size 容易放化裝袋收納,旅行也帶上就對了,
不要辜負美景,養美肌拍美美照片
image
離子透亮套裝 售價:HK $1,588 (價值$1,928)

1. 離子美膚按摩儀

2. 時光精靈保濕柔膚水
3. LumiVie 亮采密集精華液

MARY KAY Website : http://www.marykay.com.hk
MARY KAY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