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精華液推薦TOP1:控油兼保濕 用一次足以讓你成為永遠忠粉

image
如果妳還在爬評價,找尋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精華液推薦,
妳最需要的不是某款粉底液或遮瑕膏來把肌膚問題完美遮蓋,
而是一款適合妳的精華,保濕控油緊緻提亮一枝做好,美妝持久貼服一整天都無難度 ~
今次推薦精華液給大家「開心share」!
成日話要保濕,精華液一定要選對,
到底誰才是精華液推薦中真正的俵俵者? 一枝同時解決多個肌膚問題
為此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保濕精華、精華液推薦等分享,
也親身用過很多產品,目的是進一步找到適合自己的精華液!

clip_image004[1]
保濕做得足自然肌膚好,好到像蜂蜜般充滿健康光澤。
對了,最近的護膚目標是成就「蜂蜜肌」,
韓國十分流行唷,著重肌膚柔軟和水潤感~
clip_image002[4]
神仙水用家 – 少女時代的秀英就是擁有蜂蜜肌的好例子,女神都係神仙水用家喔!!
https://www.instagram.com/p/Bf73M1nDBsH/?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1wrq51o6cfsma


先撇開人家的天資美貌不說,她的膚質像蜂蜜肌般柔軟水潤,真叫人羨慕!

談我的精華液推薦之前,先要講講擁有「蜂蜜肌」的秘訣—離不開“ 油水平衡 ”四字,
皮膚越乾燥,就越分泌得多油分來保護皮膚,
控油保濕是相輔相成的,保濕做得夠自然能夠控油,排除臉部多餘油光。
因此,高效控油保濕,同時質地清爽無負擔的保濕精華,自然是日常的護膚首選!
我跟大家一樣很抗拒使用會黏頭髮的保養品,用了真的會變煩躁的說……
所以在購入保濕精華液時也會特別在意它的控油功效!
我的愛用保濕精華液推薦TOP1大公開↓↓↓↓↓↓
image
我心中最佳的精華液推薦一定是SK-II 神仙水,
要做到控油,就要先從補水著手,神仙水不但能令肌膚「飲飽水」,
更是一枝多功能精華,對減淡細紋和均勻膚色都很有效,
你用過就會知道,因為用完真的會令肌膚看起來健康有光澤。
如果有用開神仙水的朋友應該會知道,它雖然質地與其他精華液相比,
相對稀一點,有點像爽膚水,但絕不要把它當爽膚水看待! 老實說,
一支神仙水相比爽膚水價格較貴,但作為一枝精華,它絕對是物有所值!
解決肌膚不同的問題之餘,再同時讓後續護膚品更加吸收,
所以用完神仙水後也要記得用面霜加強護膚效果!每一滴都是精華呢!
神仙水的故事可能大家都聽過了,
年老釀酒師傅滿臉皺紋,唯獨雙手卻白滑細嫩……
秘密就是因為雙手長期接觸酵母發酵物,
裡面蘊含豐富護膚因子,亦即是Pitera的神奇修護力量來源。
clip_image008[1]
在我心目中能列入保濕精華液推薦名單的產品實在不多,
既控油、保濕、又能提亮膚色,又能緊緻肌膚-神仙水就是其一!
賣足這麼多年還是銷量口碑皆收,而且鐵價不二…..……(哭)
有時候我會等SOGO thankful week的時候購入神仙水,
不過就要排很長時間,雖然價格沒有大折扣,但只要願意排隊等待,
付出的時間可以令你換到比平日更多的贈品!變相就是便宜了一部分!
但可能用過一次足以讓你成為永遠忠粉,也是我心目中精華肌底液推薦首選!
只可以說好用的東西還是要掏錢包,除了品牌給我試用之外,平時我也有乖乖的去專櫃買呢T^T )
clip_image009[1]
神仙水看起來跟一般精華液無異,水水的,但裡面除了靈魂成分PITERA,
還加入超過50多種肌膚營養物的天然合成,
一次過改善肌膚缺乏的控油保濕力!
除此之外,有看到下圖嗎?薄薄的塗一層後,
你會發現它被吸收得很快,但摸上去並不會黏黏的,清爽之餘,看上來多了一看光澤!
注意,光澤與油光絕對不一樣!
光澤是指透亮的肌膚、摸上去依然是清爽不會油!
所以要有光澤,控油保濕是第一步!
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神仙水這麼貴,還能成為女性摯愛的保濕精華液推薦?!
clip_image010[1]
使用這款保濕精華液能看到自己的膚質正在漸漸改善,
深層潤澤同時,不斷發揮保濕、控油及提亮的作用!
clip_image011[1]
神仙水的質地非常清爽,質感真的超讚,用了也不怕阻塞毛孔。
完成清潔程序和塗上爽膚水後,先用化妝棉濕敷5-10分鐘,再用手把神仙水輕拍進皮膚~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手拍,因為手有餘溫,可以令更快滲透肌膚。
不過如果有時間,鼻翼位置我還是會用棉花上啦)
瞬間完成水潤飽滿又控油的清新膚質 ~
用完還會發現後續的面霜也會較吸收,
是對付難搞天氣必備的精華液推薦。
真愛不會離,大枝小枝都有用過,這些年都是一瓶接一瓶的開,
急救乾燥,當然還是濕敷神仙水最湊效,保濕之最,大瓶裝的會更划算更耐用 。
clip_image012[1]
適逢生理期抑或遇上壓力大的時候,皮膚問題會特別嚴重,
我會用精華液濕透整張化妝棉敷面,大概5分鐘即可, 出門前拿來急救也很ok。
建議用薄身的化妝棉減低神仙水的消耗量,愛護膚也不忘精明 ^^
clip_image014[1]
上圖就是我開始使用神仙水後的皮膚變化,
如果你都開始使用神仙水,只要一星期,你就已經會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進步,
最明顯是改善細滑度,毛孔越來越細緻,細紋變得不顯眼。
效果很顯著對吧?!

clip_image015[1]
就連最困擾最死纏爛打我的黑頭、泛紅問題也都因為開始擦神仙水後而有了改善,散發健康的、剔透的亮澤。
皮膚維持水油平衡,一整天感覺水潤保濕又不會亂出油,對油肌女孩來說,絕對是愛不釋手的多功能精華液推薦!
多了這支神仙水,摸摸自己的面時真的有一種剝殼雞蛋的感覺…..反正自己看了也會忍不住一直摸……
image
以上分享針對比較容易出油和有暗啞肌膚的朋友,
但如果妳不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況或是還未試過用神仙水,
我建議大家去試試SK-II的一個免費肌膚測試服務!只要作簡單預約,
到店內就有BA姐姐用儀器為妳檢測肌膚,大約10-15分鐘,完成後還會送你試用裝,
通常都會送你小小瓶的神仙水,而不是一包包的,
要不然水狀精華一定要開了之後一次用完,很貼心呢!!
我做過不下5 次,也沒有覺得很hard sell,感覺還可以,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這裡http://bit.ly/2MlicVG預約~~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