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髮由根|柳屋髮根營養液

說起護髮通常都會想到髮尾開叉修復,看看哪個護髮素、髮膜好用的....
其實,我們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 !
髮之根本 ~ 頭髮的根部 ~
不健康的頭皮會變得不柔軟,皮下的血管就不會暢通,長出來的頭髮也不見得健康,更有可能面對脫髮或稀疏的問題。
尤其現在都市生活壓力、情緒不穩、環境污染等,都令越來越多年輕人遇到頭髮問題。
image
Yanagiya Hair Tonic
來自日本百年美髮品牌「柳屋」的髮根營養液,
以治本的方式,從頭髮的根部開始護理,預防脫髮及頭髮稀疏的問題,活化毛細胞和毛乳頭

image
如果有留意日妝的話, 應該對柳屋不陌生,在護髮界早有名氣,是經典產品 。
復古的綠色包裝很好記認 ~
曾是日遊的必買的手信之一,便宜又大罐,沒有不買的理由~
就是非常辛苦帶貨的那位,真真實實用玻璃造的瓶身 ~~~ 很有分量 ~
但現在不用代購、不用勞煩親朋好友,柳屋早已進駐香港了 ~ 各大莎莎、萬寧有售
image
柳屋的髮根營養液蘊含3種特效成份能夠滲透至髮根,
有助激活頭皮毛母細胞和毛乳頭,從而改善血液運行及促進毛髮生長,
有預防脫髮及改善稀髮作用,用後感覺薄荷清爽。
特效成份: 甘草酸二鉀、維他命E誘導體、薄荷
image
另外也添加4珍貴草本萃取的天然保濕成份
令頭皮保持清潔和柔軟,天然保濕成分持續滋潤,舒緩及防止頭皮屑和痕癢。

當藥萃取精華、人參萃取精華、苦參萃取精華、延命草萃取精華

image
洗完頭吹至半乾的時候就可以用柳屋的髮根營養液了,瓶口尖嘴設計很好控制份量 ~
直接撥開頭髮,把營養液倒在頭皮上,然後就開始全頭按摩,
配合頭部按摩,可以令頭皮保持柔軟,長出健康、豐盈又強靭的秀髮,男女都適用。
我個人沒有特定的手法,反正就是全頭輕輕的按壓,
務求整個頭皮都有給到營養液,順道也幫自己放鬆放鬆 ~
image
最愛在春夏天的時候用這款,頭皮愛出油愛出汗,用了它可以保持髮質清爽,亦可以滋潤頭皮。
因為純液狀的,滲透度非常好,快速滲透到髮根,然後就被一個字包圍 : 爽!! 大夏天用它就可以即時消暑!
清爽零黏膩質感,不會影響後續造型處理,反而會減慢頭皮出油,改善扁塌,髮型持久乾爽蓬鬆。
image
一直都很愛用 ~ 愛頭髮的你記得要定期幫頭皮做保養, 這就是頭皮的保養品!

柳屋髮根營養液
Yanagiya Hair Tonic建議零售價:$65 (240ml)


銷售點:各大萬寧、莎莎有售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