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極致修護♥︎ | 全新 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7 天安瓶精華

長期被冷氣抽乾,乾紋和暗啞現形,
搽極保濕都好似仲未夠……特別上底妝的時候,鼻頭那些皮屑更是讓人超頭痛!
好彩最近試了一個新產品,終於!沙漠乾肌遇到恩物了!


L'Oréal Paris 推出全新活力緊緻透明質酸 7 日保濕安瓶精華
Reviltalift Filler [HA] 7-Day Replumping Essence Capsule ,
以 10 倍高濃度透明質酸,即時為肌膚作急救修護,
集合三大特點 :高保濕、高吸收、高濃度,連續使用 7 天回復水潤飽滿肌。


安瓶的靈感來自於水光護理,將新鮮精華密封包裝的小瓶,內含高濃度精華原液,
每次使用一瓶,比一般精華更能為肌膚進行密集修護。

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比一般精華更濃縮,更高效。
每次使用一瓶,能迅速解決細紋、乾燥,暗啞等各種肌膚問題,肌膚的急救神器。


除了10倍濃縮透明質酸之外,

還特別添加三肽 SYN-AKE (仿蛇毒蛋白)和維他命CG,
重點幫肌膚淡化幼紋、提亮膚色,修復缺水肌膚的暗沉和乾紋,提升水潤緊緻。

輕輕掰開瓶頸,即可開啟。因為是塑膠造的,可以放心按下去,不怕割傷手:)


流動性偏高,推開滿滿的水潤感

吸收得很快,用量不多就可以推得很開,
徹底吸收皮膚即時有種飽滿潤透的感覺,乾紋都減淡多了。
沒有添加色素和酒精,質地溫和,用在眼周也很安心,
很喜歡在上底妝前用,迅速保濕,有助底妝貼服無暇,大笑也不怕眼尾紋跑出來。

一小枝是剛好一天的分量,早晚各一半。
早上用後把瓶頂倒轉塞著瓶口就可,建議24小時內用畢喔。


年輕肌的重點就是水分,我覺得它的保濕感真的很好,
用了全日都feel到皮膚張噗噗,粗大的毛孔都變小了呢。
用畢一盒一星期已經見到膚質明顯提升,飽滿彈滑,潤澤透光,修復效果很棒。

年輕就是飽滿肌!你也快來體驗七天極致修護力量吧!

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 7 日保濕安瓶精華
Reviltalift Filler [HA] 7-Day Replumping Essence Capsule 

建議零售價 HK$205/1.5ml x7 

 
將於 4 月於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官網 :https://www.loreal-paris.com.hk
Facebook : https://m.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locale2=zh_HK#!/lorealparishongkong/?locale2=zh_HK

產品由 L'Oréal Paris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