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升級Bioré洗面膏系列|日本淨肌鎖水技術

護膚第一守則,最重要潔淨肌膚,後續程序才得以發揮最大功效。
可幸皮膚狀態到現在還不錯,相信就因為我從小就注重清潔,呵呵 ^^
記得我的第一枝洗面膏是 Bioré 的,最近再次用上親切感滿滿 !
image
潔面要乾淨但絕對不能繃緊、不能刺激!
連續11年日本NO.1潔面品牌Bioré 洗面膏系列全線升級,
配合日本淨肌鎖水技術,以100% 潔淨力100%溫和感,締造完美水感素肌!


健康的肌膚就要keep住有健康的 pH 值,弱酸性的洗面乳才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Bioré 洗面膏升級泡泡更輕柔細滑,深入毛孔徹底潔淨,迅速溶解污垢油脂 ;
洗面後保留更多肌膚原有保護成份,保持肌膚原有pH值,強化肌膚角質健康 ;
還可以鎖住肌膚原有水分,提升肌膚保水力 ;
根據你的膚質選擇,那就越洗越水潤清新。
image
Bioré Facial Foam Mild
主打保濕、溫和潔淨同時高效保濕,達致肌膚水盈細緻
image
Bioré Facial Foam Deep Clear
深入毛孔潔淨及徹底去除油脂黑頭,達致淨化毛孔同時高效控油,讓肌膚極淨清爽。
 image
Bioré Facial Foam Whitening
這款獨有雙效綠白粒子、綠茶精華及維他命C配方,清除多餘油脂 及暗啞死皮,
高效美白,讓肌膚淨白透亮
image
幾款功能不同,共同點就是搓出來泡泡非常綿密! 用來洗臉真的超舒服的。
image
平常洗臉的時候記得不要懶惰,洗臉膏一定要充分起泡,泡沫才能深入毛孔清潔,
減少雙手直接摩擦面部嬌嫩肌膚,就用空氣感的泡泡來把毛孔裡的污垢油脂通通帶走。
Bioré 這幾款洗面膏洗得很乾淨同時沒有繃緊感,
就算不立刻搽點甚麼保濕的也沒有乾燥感,真的很讚!
image
連續11 年在日本取得洗面品牌 No.1 ,質量是無容置疑的,
重點是價格也非常實惠,學生們、小資女也可輕鬆負擔 ~



全新升級Bioré 洗面膏共7個配方已經在發售了,只售 HK$44.9/100g。
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可以找到。
網頁︰ 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