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 ! BeautyMaker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盛夏正在持續燃燒,每天出門根本不想化妝.......
怕麻煩又怕溶妝,但事實就是好需要把瑕疵好好隱藏!!!
很矛盾! 對吧? 有同感的請舉手…….
image
BeautyMaker 好像聽到我的心聲,新一代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出現了♥♥♥

 
Kevin 老師的自己品牌 BeautyMaker 出品向來有口碑,是品質代表。

全新升級版「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上妝一次就有8大功效,如控油、調理、遮瑕、長效持妝、緊緻、收斂、舒緩、保濕,
不但維持一整天都不脫妝,也能保持乾淨粉嫩狀態。
image
保留原有氣墊的輕、薄、透以及強效控油的特性,更有三大新突破:
1、全新觸控面板 : 隔絕無染,每滴粉底新鮮純淨。
2、SPF40**防曬升級 : 淡化瑕疵同時高效保護肌膚。
3、微米柔焦粉體VR : 控油能力增加30%, 讓臉上油光1秒就變成粉嫩光。

官方說這款粉餅最厲害的就是持妝能力超強,可達48hrs 之久!  
連熱愛運動女生也適合使用 !
我不需要連續兩天持妝,
只要讓我每天在12點回家之前能保持美美的妝容就很感謝囉,哈哈。
持久度真的很重要,不希望在約會還是見客的時候擔心油光滿面、脫妝的尷尬情況!
image
只有兩個顏色,分別是白皙 / 自然,我這款是自然色beige,
膚色一般至偏白的女生均可使用,健康膚色就肯定不合適了.......顏色選擇方面不夠多
image
附上的粉撲柔韌舒適,手感扎實有彈性,不是那種用一陣子就會爛掉的貨式
image
取了一點點先上手試試看,粉體看起來濃稠但意外的可以推得比較開,所以每次用量很省!
遮瑕力真的不是蓋的,輕輕一推一印,手上的青根 / 紅印也遮到八九成,只塗一層而已!
image
如果想整個妝容持久度在加持,可以用上同系列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SPF35**
添加水平衡控油精華,維持肌膚油水比例,持續控油和釋放保養成分,徹底跟油光bye bye。
image
使用前記得充分搖晃,primer 出來才會夠均勻。
image
這款 primer 像包裝一樣,是粉紅色的,有助提亮夏日暗啞膚色,同時防曬打底。
雖然擁有高度防曬,但質地清爽透薄,不會加重底妝負擔。
image
薄薄塗上一層primer 之後,直接用智慧粉撲把粉底推開及輕輕印壓上臉。
瑕疵大的地方可以重複動作。
image
鼻周位置的紅血絲問題向來非常嚴重 (哭 T~T),
平常上粉底後一定一定要再加遮瑕膏才能遮蓋,
這次我只是用了氣墊粉底而其,想不到一次把紅絲問題和毛孔粗大問題K.O.,
而且出來效果完全沒有厚粉的感覺,肌膚可以自由呼吸。
這下真的有驚訝到! 太厲害了。
image
因為添加了保溼成分玻尿酸,
妝感貼服自然,乾爽而不繃緊,半啞致的,
不多不少,不需要用碎粉也不會討厭的黏頭髮,
個人很喜歡,去任何亞熱帶地區必備!
image
持久度方面雖然測試不到官方說的48 hrs, 但堅持10個小時以上絕對沒有問題。
整體而言,這是今年遇過最喜歡的氣墊粉餅,沒有之一!

銷售點
全線LOGON

產品價格:
1.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白皙/自然) – $229/13g
2.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 $139/30g
產品由品牌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