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網紋有救!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

「蛛網紋」一詞對大家來說可能有點陌生,
但其實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你同我身上都可以找到。
簡單些來說就是真皮層的微絲血管受損擴張破裂而形成蜘蛛網一樣,
我一直以來都被嚴重的蛛網紋困擾,奈何久未找到解決方法……˃̣̣̥᷄⌓˂̣̣̥᷅
現在終於見到曙光啦!
image
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是革命性首創嘅有效預防及修復蛛網紋的乳霜,
針對肌膚滲紅、浮腫、脹痛等問題而設。
含多重有效成份及PPHT 配方,臨床實證,可即時改善蛛網紋引致的外觀問題,
連續使用84天,更有效減低及修復蛛網紋達51%。

image
配方源自比利時,高端可靠,不添加任何香料,用起來自然特別放心。
image
蛛網紋不侷限於手腳,身體任何一部分都有可能出現,
甚至臉部,嚴重者對日常生活會構成不少麻煩,
因為有礙觀瞻,不少女生因為蛛網紋漸漸失去自信。
說的就是我,因為我臉上的蜘蛛網非常明顯,稍稍刺激就會滿臉通紅,
平常有留意我博文素顏分享照的話,應該很容易發現到,真的非常礙眼......
所以遮瑕膏基本上與我形影不離,要不然難以面對突如其來的合照時間........高清鏡頭好可怕。
image
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可阻隔有害物預防蛛網紋惡化,保護皮膚底層靜脈,
含修復成份可加速淡化及修復蛛網紋,真正做到由內到外,全面性的預防及修復。
• 主要成份:
• Phospholipids(磷脂) - 組成生物膜既主要成份,有效防止蛛網紋
• Phyto Dynamiccomplex (植物複合物)    純天然植物提取,減少紅腫、刺激微循環
• HyaluronicAcid (透明質酸) - 可以增強皮膚組織。
• Topicalanti-oxidants (抗氧化劑) - 要中和自由基同紫外光,制止蛛網紋形成
image
每次取適量塗抹患處,輕輕推開待吸收,就像平常塗面霜一樣。
有即時均勻膚色、提亮效果,視覺上淡化肌膚瑕疵。
補濕感也不錯 ~ 形成薄薄的保護膜可以為肌膚更周全防禦外來刺激。
image
蛛網紋不像一般乾紋好對付,用點保濕就能應付,
這事關肌膚底層血管的問題。
持續、耐心使用就是關鍵,內外預防和修復。
日漸日使用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發現肌膚變得更強韌健康,泛紅的情況也得以改善,
我會 keep 住用 ~ 不能再惡化的! (加油)
注意一些生活小習慣也會加促蛛網紋的形成,例如經常吃辣、暴曬,都是刺激血管擴張的,
好了,我知道我應該戒辣的  ˃̣̣̥᷄⌓˂̣̣̥᷅
image
如果你都有蛛網紋煩惱,一齊用Remescar Spider Veins 美脈修復乳霜啦~
現在更可於網上購買,很方便喔~

Boutique de Beauté
 https://www.facebook.com/debeaute.hk/posts/1934227563498804
Remescar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RemescarHK/

#Remescar   #RemescarHK   #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  #蛛網紋  #SpiderVein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