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限量版 ♥♥♥ Support AUTISM SPEAKS

Kiehl's 對於參與公益活動一直不遺餘力 , 透過品牌環球網絡,延續幫助弱勢社群傳統。
最近宣布與奧斯卡金像獎影帝 Matthew McConaughey 攜手合作,
展開2017全球慈善企劃,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 –Autism Speaks。
這次活動不但引起社會大眾關注自閉症人士,同時還推出了別注限量版 ~
Kiehl' s X Matthew McConaughey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image
Kiehl's  Autism Speaks 及Matthew McConaughey 三方連同一線,
齊心為全球現時約7 千萬自閉症患者及其家人改變未來。


大家來一起支持有意義的活動吧 ~
The ultra way to make difference.
為肌膚24小時保濕同時傳遞關懷! 




Kiehl' s X Matthew McConaughey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 HK$500 (125ml)
這款面霜保濕效果很好,有了它這個秋冬就不怕乾燥了,大瓶量更划算 (平常50ml也要$295)

image
這次的限量版由Matthew McConaughey 精心設計的,色彩鮮明奪目,其中包括互相緊扣的puzzle圖案,
正向 Autism Speaks 的藍色拼圖標誌致敬。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MatthewMcConaughey%2Fvideos%2F1447598655277182%2F&show_text=0&width=560

只要分享這條短片在你的個人社交平台, Kiehl's 就會捐出 USD 1 與 Autism Speaks 。
不用錢又幫到人何樂而不為呢 :) 


image
除此以外,更可以製作一張拼圖形狀的相片,表達你的支持。
即刻跟住以下步驟一齊參與活動喇✨!
活動詳情:
(1)到網址 (https://goo.gl/HyAAW5) 製作一張 “Make My Puzzle”的照片
(2)分享照片上傳到個人Facebook/Instagram
(3)成功上載照片同登記簡單嘅個人資料後,仲可以得到限量版Kiehl’s x Autism Speaks慈善手帶及2件產品試用裝

b7f353ca-531e-4005-8d1c-f975e7472263

拼湊出愛心拼圖,小舉動觸發到無限愛心漣漪,一起改變全球現時約7 千萬自閉症患者及其家人的未來!
‪#‎KiehlsxAutismSpeaks‬ #MakeMyPuzzle #Kiehls #KiehlsHK
Kiehl's
Website: www.kiehls.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 kiehlshk
Weibo: Kiehls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