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巡禮 ❣| Kiehl's x Mickey + 我的專屬設計

咁多個節日最愛就是聖誕節! 氣氛濃厚,最重要的是周邊有好多好買的, 全年最佳折扣就是現在!
還有很多節日限定版的精美套裝 , 收藏指數 up up up !
哈哈,越說越興奮,  shopping mode 開動了 ~~
image
有留意我facebook 的話,都應該知道我早前去了海港城探米奇 ^^
Kiehl’s 今年特別同 Disney Crossover ,  主角還是我很喜歡的Mickey !

image
很多皇牌限量套裝發售,價錢仲好抵 !
image
包裝繽紛,好想全部打包回家 , 哈哈 ^^
推薦幾個我的個人心水❤❤❤
image
Kiehl’s 的美白系列一直被很多美妝博主推薦,尤其是精華,
這組包含 full size 爽膚水、皇牌淡斑精華,面霜,還送了其他5個也是熱門的旅行裝,
價格只是 HK$1180 ~ 值得入手~
平常精華 HK$495/ 30 ml, 面霜 HK$420/ 50 ml
image
這組是高機性能的,主打抗氧抗皺重點修護,
漸漸步入熟女之齡, 是要做好準備的.....我說我喇 ~
image
其實Kiehl’s 的身體護理也很不錯的, 尤其右下角這款保濕霜,
俗稱豬油膏, 保濕一流, 但不黏的,沙漠肌的滋潤不二之選 ! 每年冬天都要入手。
image
聖誕節一定有的環節, 抽獎 ^^
只要買任何節日 set 裝, 就可以探索米奇大禮盒, 獲得精裝版試用裝,
當天手氣還不錯,抽中了兩件都很喜歡 ^^
image
玩完抽獎仲未完的說 ,還有更好玩的 ~ customize your Kiehl's~
不是間間分店有的, 怪不得這邊人頭湧湧
現場購物滿 HK$1800 即可親自設計專屬你的產品包裝和環保袋 ~
image
創作力有限, 但還是很用心, 哈哈
image
胡亂拼湊, 個人還是很滿意  ~~ 是我的作品喔 ~
image
世上獨一無二的 tote , 還有剛剛買的面霜,馬上貼上了我這設計的貼紙,
送給朋友還是自己用都特別開心 ~

Merry Xmas !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