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肌膚做運動 | ageLOC® LumiSpa

相信清潔肌膚的重要性大家不會陌生,
原來健康的肌膚還需要運動 ? !
最近收到 NU SKIN 的 AgeLoc LumiSpa ,
結合深層清潔和抗衰老功能,滿足愛美又沒有時間上美容院的貪靚一族,讓你在家也能享受beauty spa ~
image
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是維持身體健康的重要一環 ~
同樣肌膚也需要運動,代謝老廢角質和促進肌膚微循環,活化細胞。
image
NU SKIN 於去年破天荒推出創新設計的個,護膚管家 ageLOC Me®針對每一位用家的需要,
獲得專利科技的 ageLOC®新動透亮機,帶來煥膚淨化的一機雙效, 2 分鐘打造完美肌膚~
其預先設計的獨特旋轉頻率, 讓護膚導頭在精準的距離及速度中反向旋轉, 完美的振動旋轉頻率, 讓潔面產品充份地進入毛孔深處。
image
ageLOC®新動護膚導頭經特別設計, 由柔軟的銀離子抗菌醫學級矽膠製成,
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表層老廢細胞的同時, 不傷及健康貼壁組織,有效促進護膚品吸收。
image
備有插電座,每次充滿電可以使用一星期
image
為了將喚膚淨化效果達到最大化,NU SKIN 更特別研製新動淨膚露配合 ageLOC®新動透亮 機使用,
內含豐富 ageLOC®抗老精華成分®藉著其細膩低泡性質®讓你更溫和地清潔肌膚,保持更天然水油平衡。
image
我都是直接放大豆份量到機頭然後按啟動鍵,上臉就能開始用囉 ~
聲響不算大 , 用的時候不會覺得很嘈 ~
image
力道剛剛好,肌膚不會難受,用完也沒有繃緊~
聽到機頭反方向轉動的聲音時,就代表可以換個部位了,如是者覆蓋全臉直至機頭自動停止。
跟一般潔面儀不同的就是,除了深層清潔隱藏毛孔的污垢油脂,它還幫肌膚做運動做按摩,舒緩疲勞,促進微循環,對膚色不均、容易暗啞人士尤為適合,有效活化肌底。
image
第一次使用已經覺得比起人手洗臉好很多,清潔效果更細致,肌膚摸上去柔軟彈滑,光澤感重現~
image
使用一個星期明顯覺得肌膚油水平衡更佳,留意到搽護膚品吸收度變快了
你都試下幫肌膚做運動啦~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