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練腹肌? 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

說到瘦身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formula,
但只是減少脂肪是不夠的,
要擁有線條美感終究還是增肌同恆常運動才是出路。
知道你們心裡面想說甚麼了,
沒有時間? 沒有體力? 沒有毅力? ( 全選題嗎? XD)
通通都不是問題,近年大為流行的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是好幫手。
原理是利用機器的高頻收縮有助提升身體燃脂力。
BTL EMSCULPT™真正幫你做到增肌同時減脂,塑造更Firm線條!
腹肌對於我這類佛系瘦身人距離很遠,
從未妄想可以不勞而獲,不靠汗水就把肌肉賺回來 ?
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我做了這個療程,有沒有效 ? 看下去......
image
image
image
好多人以為我是瘦子,其實都胖在局部位置,平時穿著是遮得就遮。
腹部和手臂是重災區,所以就算熱到爆汗都不會看到我穿背心 / 涼快的短打....
實在不好意思,辣眼睛的事情我不做.....
好衣服需要好身材加持才是養眼。
好身材不是指瘦到柴皮,而是指結實的線條 ~
節食 + 運動這方法我都有嘗試過,但不果,相信運動量不足是原因。
要知道每天要堅持30分鐘以上的帶氧運動才湊效,而且效果較緩慢......
上班族抽空做運動真的不是易事呀......
非常敬佩那些每天都到健身房報到的sport girls !!!
image
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為全球唯一獲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認證的增肌減脂療程!
佢以專利HIFEM™技術直接觸發運動神經元,30分鐘達至20,000次極限肌肉鍛煉,
極速強化肌肉,自然誘發脂肪細胞凋亡,脂肪細胞數量隨之減少,
真正做到增肌同時減脂同時燃燒大量脂肪細胞,超越一般運動效果添架。
針對不同身體部位需要不同大細機頭,像是用在腰腹的這款會偏大一點點。
基本上整個過程是無痛,無不適感,
第一次療程可能不習慣那種強度震動,習慣了就好了。
感覺到有電磁波震緊你,肌肉不斷收縮和震動,力量去到深層肌肉,
你完全不需要動,就乖乖躺著讓機器運作就可以了 ( 30 mins ),
過程期間仲可以玩住電話輕輕鬆鬆
療程完後會感覺到有少少深層肌肉酸軟,做完好耐運動的樣子。
image
手臂位置會換上較小的機頭,分別會"鍛煉" 二頭肌 + 三頭肌各20 mins。
有點搞笑的就是手臂會不自覺跟著節奏划來划去,
因為HIFEM™ 技術會傳送到手臂至手指間,會牽引著肌肉組做深層運動,
所以有時連手指都會感到震,但都一樣係唔痛嘅!
最欣賞的就是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做完不會紅腫 = 無需復原期,
也不會大汗淋漓!
image
這個療程雖然不能同舒服去形容,但還算係各種修身療程中最舒服最方便!
基本沒有甚麼限制,日常飲食正常不需減食,建議可多攝取蛋白質可有助肌肉生成。
為了效果更好,我還配合每星期做 3 次 的 4分鐘 TABATA 間歇訓練,
選了些簡單的動作,網路有很多教學可參考。

療程就是每個星期做2次,頭兩次沒有太大改變,
不經不覺來到第3次療程,開始看到腰間聚肉更緊實,
到第4次療程,感覺隱隱約約看到馬甲線呢。
比想像中更快看到效果呀,睡著練腹肌還真有效。

日常運動真的好難瘦到手臂 (試過的女生都知道)
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成效,修形效果更突出,
手臂更firm,告別拜拜肉,肌肉緊緻也不會變得很壯,
效果滿意,感覺以後可以放心穿背心了。
image
image
試過覺得挺神奇的,原來睡著練腹肌不是夢,有科學根據的,
通過機器來幫肌肉做極限鍛煉,減脂同時增肌,完美線條是可以擁有的,
看到效果有點小興奮,近排都多做了運動,希望看到更好的結果,一起加油吧各位。
了解更多 |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http://bit.ly/317OW7E

BTL Hong Kong 網站:
https://www.btlmedical.com/tc/customer-btl-emsculpt
BTL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TLMedicalHK/
BTL Hong Kong Instagram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btlmedicalhk/
BTL Hong Kong YouTube專頁: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KyxlBv5hunwta7OZ1krKQ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