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ro Mask】轉季必備保濕面膜推薦 - DermaElements 三款面膜

關於秋冬的護膚重點,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會說是「敷面膜」。的確,敷保濕面膜推薦為我既急救良方,敷一次面膜不過就是15分鐘的時間,可以讓皮膚迅速補水和修護。在長年戴口罩的情況下,我們對面膜的修護需求有增無減,不知道哪款好用 ? 今回就跟大家分享幾款持久保濕的面膜推薦。DermaElements 保濕面膜推薦

口罩肌狀況一直斷斷續續,除了使用日常護膚品照顧肌膚及針對性加入使用 DermaElements 美肌原液外,想為嬌嫩的皮膚補充養份,打好底子安然過冬,根據肌膚不同需求,我更會推薦使用保濕面膜,而DermaElements DermaElements 生物纖維面膜,能快速達到理想修護,解決肌膚缺水脫皮、毛孔粗大等問題浮現。DermaElements 保濕面膜推薦

//  DermaElements  // 私心保濕面膜推薦,快速修護受損肌膚

 

市面這麼多款保濕面膜,推薦它們的特別原因是? 因為DermaElements 生物纖維面膜能於短時間內穩定肌膚,回復健康膚質。成份不含人造香料、酒精或化學防腐劑等有害成分,加上獨特納米纖維面膜厚度只有 3-8nm,是一般面膜的 0.3%,卻具卓越的吸附力,承載精華能力比一般面膜高出 154%。


以 3D 立體剪裁設計,能依據面部線條緊貼肌膚,加強滲透效果,讓活性養份徹底被肌膚吸收,快速修護受損肌膚,特別適用於接受光學及換膚療程後使用。 有敏感肌的我親身使用過後,真心把以下保濕面膜推薦給大家了解,三款面膜效果明顯,瞬間成為我不可或缺hero mask,絕對是最好的保濕面膜推薦!

DermaElements 保濕面膜推薦

保濕面膜推薦 #1 : 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售價:4 片裝 HK$570 / 21 片裝 HK$2,100
修護、保濕、抗氧化

我很喜歡用蝸牛成分護膚品,因為能修復肌膚,轉天氣時皮膚易脆弱敏感,因此更推薦使用。保濕面膜具有蝸牛原液,刺激膠原蛋白合成,促進真皮細胞生長。含大量活性抗氧化成分,防止肌膚老化。青瓜精華可修復乾燥及受損肌膚,恢復肌膚的柔軟度。洋甘菊精華可舒緩炎症及敏感,讓肌膚展現健康光彩,絲滑透亮。

DermaElements 保濕面膜推薦

長痘痘的時候偶爾會手殘擠暗瘡,臉上有一些小傷口用這款面膜正好可以加快修復皮膚,舒緩炎症及敏感,使肌膚重拾健康,呢款保濕面膜推薦係轉季時使用。

DermaElements 保濕面膜推薦

保濕面膜推薦 #2 : 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

售價:4 片裝 HK$680/ 21 片裝 HK$2,500
修護、強化肌膚屏障、加速自癒能力

臨近年尾節日迫近,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做醫美療程為肌膚可迅速亮麗示人,於脈衝光、醫學換膚、激光等美容療程後,皮膚需要加倍修護。藍銅胜肽蘊含生長因子,能加速皮膚代謝,去除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促進表皮細胞增生,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改善皮膚彈性、撫平皺紋。另外,高效保濕因子能提高角質層的保水度,補充療程後流失的水分,使皮膚滋潤有光澤,保持肌膚年輕富彈性。

DermaElements 保濕面膜推薦

沒有任何香料添加,面膜敷上去零刺激,保濕感滿滿 ! 推薦!保濕面膜沒有一般紙面膜敷久了會擔心倒吸肌膚水分問題,全因其特製納米纖維具卓越的吸附力,承載更多精華同時不易揮發乾掉,鎖住能多滋養成分,達致更保濕更滲透效果!

DermaElements 保濕面膜推薦

保濕面膜推薦 #3 : 高效醫學纖維面膜

售價:4 片裝 HK$540 / 21 片裝 HK$1,980
高效補濕、補充養分

有效補充養分、高效補濕、膠原重組,能將使活性養份貫注入肌膚,加強補充養分、改善膚質及提高肌膚的自癒能力,推薦保濕面膜可作日常或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DermaElements 保濕面膜推薦

選面膜的訣竅在於長效性,只要讓肌膚擁有持續的保濕力,很多肌膚狀況都可以避免。不過,用過很多面膜的保濕效果只在一時,當下保濕的感覺遠遠不夠 ! DermaElemens 的面膜給我「保濕到底」的感覺,敷完即時看到水潤透亮,暗沉肌膚不再,而且水潤效果持久,隔天起來肌膚還是彈滑細緻,毛孔細細的。DermaElements 保濕面膜推薦

相對來說,這幾款面膜的單價偏高一些,可修護效果就是一切,每每肌膚有狀況,它們都救了我一把,無疑是最佳保濕面膜推薦 !  佳節將到,多多錫住自己,選用更高效的面膜慰勞一年辛苦工作的自己 !

 

DermaElements 專門店: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Facesss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Mira Place 1, 132A舖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8號舗 

網上商店:http://dermaelement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element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rmaelements_hk/ 


#DermaElements #YourSkincarePartner #DELabrary #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 #YourSkinLibrary  #原液寶庫 #保濕面膜推薦  #高效醫學纖維面膜  #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

 

▼▼▼▼▼▼▼▼

nbuttonhk
FB : @nbuttonhk
IG : @nbuttonhk
Email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