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敏感肌的簡易維穩法寶,滿足保濕需求只要兩步 !

肌膚缺水是角質層水分流失的狀態,無論你是油皮還是乾皮,無論任何季節其實都會面臨缺水,現在我們處於非常乾燥的天氣環境,還要每天都戴著口罩,肌膚更容易出現敏感狀況。

 

Kiehls 特效保濕組合 , 強化肌膚屏障

 

保養方面最好化繁為簡,不適宜給肌膚灌一大堆有的沒的增加肌膚負擔。補充足夠水分才是重點,甚至還能幫助油性肌達到水油平衡改善出油情況。很多人誤以為保濕往往跟清爽質地相反,其實不完全是這樣 ! 補水效果取決於成分,而不是質地,當然,有質素保證的產品能兩者兼得,高效保濕不留黏膩。Kiehl’s 這兩款保濕產品非常推薦,成分溫和親膚,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令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為肌膚補水及打好健康基礎!

 

Kiehls 醫學導入保濕精華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深入10層角質層 建立肌膚儲水庫

 

Kiehl’s 這款保濕精華突破技術讓保濕和輕盈質地同時兼備,蘊含15%源於植物的甘油與紫蘇葉提取物,甘油是目前已知的蕞強效的保濕成份之一,像 “吸水磁石” 從環境中為肌膚抓取水分幫助肌膚表皮層屏障功能,提升肌膚儲水能力,讓肌膚充滿彈性。紫蘇葉萃取精華在配方中,幫助肌膚表層鎖住水分讓肌膚擁有72小時的鎖水能力!為肌膚抓水、補水又鎖水,形成卓效水循環!

 

Kiehls 醫學導入保濕精華

 

獨特乳液質感一旦與肌膚接觸,即轉化成微細及滲透力特強的水珠,保濕力量源源釋放,讓肌膚水潤飽滿有彈性而且不怕產生厚重感或者堵塞毛孔,顯著補水,日常作為導入精華,或面膜前打底,大大提升保濕功效。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皇牌特效保濕乳霜

高效保濕+鎖水 , 敏感肌膚保濕必備

 

 

說到保濕,怎能不提這罐超經典皇牌特效保濕乳霜,全球每3秒售出1瓶,溫和零負擔,質感輕盈不油膩,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同時以 24小時持久保濕而聞名!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成分溫和親膚,以純淨南極葡萄醣蛋白及優質橄欖油為肌膚保濕,膚質更顯柔滑,打好健康基礎。天然成分,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paraben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4重保濕防禦力 : 補水、吸水、鎖水、強化修復肌膚屏障。使用特效保濕乳霜僅一次,面部肌膚水潤度即提升2.3倍,即使在最乾燥的部位,也能得到極致滋潤。肌膚更柔軟嫩滑,看來更顯健康。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柔滑乳霜質感,輕柔快吸收,完全不黏膩。一瓶4用,除了精華後使用,也可厚敷一層用作睡眠面膜,也能拿來按摩,甚至妝前底霜都很好用,一瓶多功能,性價比無敵了,難怪一直以來口碑這麼好。

 

Kiehls 特效保濕組合 , 4重保濕防禦

 

敏感肌的維穩法寶,擁有這兩件就能重拾水嫩透亮健康肌膚 ! 水分充足,大部分肌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Kiehls 特效保濕組合 , 穩定肌膚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 HK$480 / 50ml

皇牌特效保濕乳霜  : HK$300 / 50ml ; HK$530 / 125ml

 

Kiehl's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HK
#KiehlsHK
#親膚零負擔
#UltraFacialCream
#亞洲No1面霜

 

▼▼▼▼▼▼▼▼

nbuttonhk
FB : @nbuttonhk
IG : @nbuttonhk
Email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