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活動] 膠原蛋白生多 D 再生多 D,原來靠 Penta Peptide

皺紋是女人公敵!! 一條都嫌多啦是不?!
抗衰老這場肌膚革命日漸年輕化,未雨綢繆總好過皺紋出現後來不及補救,一瓶抗皺面霜確實不可缺少。
關鍵還要揀一款可以幫皮膚膠原蛋白自我增生的面霜。
olsc01
Olay面霜曾在權威消費者委員會出版的《選擇》月刊的多款除皺面霜的效能測試結果中取得第一名
olsc02
實驗證明除皺效果超越15款專櫃面霜,果然沒有辜負Super Cream 這個美譽~
olsc03
蘊藏四大修護功效,從底層出發,持續製造膠原蛋白、抗氧化,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出現。
1. 撫紋抗皺
法國黃金級矜貴成分Penta Peptide,是一種高濃度的胺基酸,比黃金矜貴3至10倍,有助促進肌膚底層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塑造亮澤緊緻的輪廓,女士除紋恩物。
2. 細滑明淨
添加維他命B3 租金細胞新陳代謝,抑斑淡印,細緻毛孔,綻放光采。
3. 柔彈緊緻
法國天然植物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促進肌底彈力蛋白生成。
4. 高效抗氧
義大利Olivem橄欖萃取,高效抗氧抗自由基,煥發健康素肌。
olsc04 
嚴選歐洲各樣矜貴成分,難能可貴價格不是貴到嚇死人,只需要HK$ 239.9你就可以帶它回家了~
olsc05
質感柔滑,推開見到皮膚即時潤澤保濕
olsc06 
年過25肌膚膠原蛋白加速流失,加上生活壓力大,
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大大下降,好容易有毛孔粗大,乾紋明顯,甚至雙頰下垂鬆弛這些初老現象出現.....
為了keep 住年輕,我都試過好多方法,買過膠原蛋白補充飲品,可惜效果不大....
後來聽說一些專家的意見,原來一般內服 膠原補充品大多會被身體消化,難以被面部肌膚吸收,對於膠原蛋白增生幫助不大,真是浪費不少金錢阿~
所以還是實際點用面霜來幫皮膚,星級成分Penta Peptide,能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撐住肌膚,最起碼見到即時的保濕作用,係咪先? (•‿•)
olsc07
講到抗老面霜,不期然會覺得一定又厚又杰, Olay Super Cream是一個例外,
分子做得夠細,好吸收好滋潤,無厚重感覺。
olsc10
持續使用,效果顯而易見,我的蘋果肌找回來了。
膠原蛋白生多D再生D,皮膚恢復彈性飽滿,減慢老化,
就像一個充滿空氣的氣球,細滑緊緻,充滿彈性,富有光澤。
olsc11
好好守護蘋果肌吧! 鬆弛的蘋果肌會讓你顯老不少!!!
『膠原蛋白不可少』
法國黃金級 Penta Peptide 滲透肌膚激活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
「撐」住肌膚,飽滿充盈,緊緻彈滑,撫紋抗皺,彷彿逆轉十年肌齡 。
olsc12
護膚最緊要都係要有效,唔一定要貴價先係最好,
Olay 面霜Super Cream 價錢夠曬貼地,效果出眾,我會推薦!


水潤度 ★★★★★
細滑度 ★★★★☆
緊緻度 ★★★★☆
光澤度 ★★★★★
抗皺度 ★★★★☆
彈 性 ★★★★☆

【Giveaway送禮】

睇完我的分享,你也想親身體驗超越傳統膠原增生概念,促進膠原自我增生,全面打造充盈彈滑肌的話,
來我的Facebook 專頁回答一條簡單問題,就可以帶走Olay Super cream 50g (•‿•) ↓↓↓

問題 :  Olay Super Cream 裡面的成分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生多D再生多D? (超級簡單吧? 答案在文章標題都搵到 ʘ‿ʘ)

參加連結 : https://goo.gl/2ttdyu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建議零售價:50g        HKD 239.9
發售地點: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logSpot BeautyExchange She Blog Elle Blog
 iTrial TheZtyle Qooza UBlog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