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韌肌膚,抵擋侵襲

環境污染越來越來嚴重,肌膚首當其衝受害,變得容易引發各種敏感問題。
想皮膚健康保濕要做足之外,更要注意pH值平衡,
即使肌膚面對不同環境侵襲,都不受外在環境傷害!
vc01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專為敏感肌膚提供保濕滋潤。發揮高達持續 48 小時保濕功效,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vc02
一直用開 Vichy 呢個溫泉礦物保濕系列,喜歡其質地夠輕盈清爽而不失滋潤
最近用得最最最頻密的就是礦物溫泉水噴霧,
基本我人在哪裡,就會見到它,隨身攜帶的,哈哈:)
vc03
Vichy溫泉水蘊含超過15種稀有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包括鐵、鉀、鎂、錳、矽,
有效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强肌膚的天然防禦力,舒緩敏感。
經皮膚科醫生臨床測試證實, 礦物成分可以中和環境當中的酸性,有效抗炎達-51%。
vc04
小枝裝方便攜帶,大枝裝放家裡,但價格當然就大的會比較划算啦~
vc05
水 分子噴出來還算細緻,不會是水粒,滴到一面都係...
其實用法都有好多,狀前妝後也ok !
當爽膚水的話,有時候用了些清潔功能太強烈的洗面產品,塊面會好繃緊,馬上噴一下,可以即時補水並舒緩。
vc06
妝後也能用~
OL 返公長期在冷氣房,容易抽乾皮膚水分,
外油內乾這種狀況好常見,長期下來其實在破壞皮膚天然屏障,易引發暗啞、粗糙、敏感等問題,
因此,要好好「治本」,就要維持肌膚自身的「復原」能力,打好第一重防線,令肌膚繳得更強韌。
vc07
最喜歡呢枝礦泉水無色無味,無防腐劑,噴上面非常舒服的,
即時為肌膚解渴,清泉般的清澈而涼快,緩解因為乾燥缺水而起的泛紅現象。
噴的時候距離面部最少15cm ,這樣出來的水霧就會散落得更平均,也不會弄花妝容啦。

Vich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chyhk/
Vichy Web : http://www.vichy.hk/

▼▼▼▼▼▼▼▼▼▼▼▼▼▼▼▼▼▼▼▼▼▼▼▼▼▼▼▼▼
BlogSpot BeautyExchange She Blog Elle Blog
 iTrial TheZtyle Qooza UBeauty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