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必備 ! 韓國大熱 JAYJUN 3 in 1 面膜

沒有空上美容院做treatment ,
唯有多多敷面膜,急救殘爆肌膚,
最近的新工作環境實在太累人了.....
7ab09409-054b-4a08-970c-81d1abb3a793 (1)
忙爆都可以滲出韓味 ? 我靠這一款
網上熱推JAYJUN 3 in 1面膜,
專為解決膚色不均、暗啞、色斑等問題而設,
讓我也成就韓妹的白白滑滑肌膚吧 !


現在各大屈臣氏 / 萬寧都可以買到,不再擔心買到水貨和假貨啦

豈止面膜  | 3效合1
市面上面膜何其多,要突圍而出效果很重要,有些小設計也會加分。
JAYJUN 3 in 1面膜一包有齊潔面、精華、面膜,三重護理一次達成,去旅行帶它真的省很多位置!

Step 1:補水泡沫潔面乳 :
泡沫輕柔,清爽潔面不繃緊。

Step 2:雪花美白精華:
精華液分量還蠻多的,連頸搽都很足夠,保濕感很好。
面膜前用精華打底,效果會好很多的說,這次不用另外自己準備很爽( ᵒ̴̶̷̤໐ᵒ̴̶̷̤ )

Step 3:水光針美白面膜 :
面膜含有透明質酸和膠原因子等高保濕成份,皮膚仿如打完水光針般白滑透亮。
以黑剋黑,黑膜材質柔軟厚薄適中,精華滿滿,敷上去舒服,10至20mins 就可以取下~

用完之後,覺得膚色均勻很多哦,散發健康亮澤,水潤觸感很讓人滿意!
越忙越要善待自己,每天15分鐘給肌膚所需。

每盒面膜均有防偽標籤卡,更加安心~


韓國面膜品牌JAYJUN把美肌秘密帶到香港,正式登陸屈臣氏!品牌是由位於韓國首爾江南區的 JAUJUN 整形醫院,
在 2014 年所創立的同名護膚品牌。由皮膚科醫生主理,專為解決膚色不均、暗啞、色斑等歲月煩惱。
三款精選面膜分別達至保濕、抗皺和美白的功效,集多功能於一身,愛美的你總對不能錯過!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