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深呼吸 ♥︎ philosophy 零油份排毒啫喱晚霜 ♥︎

壓力不只是來自工作,擔當不同角色的你可能也要同時面對來自家庭和生活的壓力,漸漸失去喘息的機會……
一齊來深呼吸釋放自己,稍微放鬆一下,那才能發揮最佳狀態。
有沒有想過肌膚也需要深呼吸?
肌膚的壓力來自環境污染、自由基攻擊……日漸暗淡無光,加速衰老現象!
image
全新 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night 活氧零油分保濕排毒啫喱晚霜
完美回應肌膚夜間需要,透過推送天然排毒機制、促進細胞活動力重塑肌膚氧氣存庫,
於最佳時刻提供極致的修護和再生功效。



✔ 強效排毒啫喱晚霜含有獨家排毒複合物(綠咖啡、綠茶、水黃皮等天然萃取),為肌膚天然排毒及再生。
✔ 獨有的大麥若葉精華,配合刺激微循環的大豆萃取物及苦橙衍生物,提供肌膚氧氣存庫,幫助肌膚呼吸,令肌膚活力充沛,並抵抗衰老症狀。
✔抗污染及抗氧化複合物與獨家空氣潔淨技術™相輔相成,有效過濾及中和自由基的損傷,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帶來的各種侵害。
image
質地非常特別,有點像布甸那些,帶有彈性
 image
神奇的就是動過的地方很快就恢復原狀,好像不曾被破壞的樣子,
它修復肌膚的能力也是這麼強嗎?? 哈哈
image
晚霜來說真的還蠻清爽的,不會感覺黏膩,
因為是零油分配方,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混合性及油性肌膚會很喜歡。
淡綠色很清新 ^^ 炎炎夏日用上感覺很 relax 又清涼 ~
image
日與夜都是冷氣相伴,街外又是廢氣和各種污染物居多.........肌膚真的超缺氧的!
每天晚上用上這一罐給肌膚好好補充養份和氧氣 ~
image
不夠睡的日子用它感覺修護效果真的很明顯!
為肌膚徹底補眠,有如給予肌膚每日8杯水和8小時睡眠的充足養分,
粗大毛孔不再放肆 ~ 整體飽滿水潤,富有亮麗光澤 ~
 image
每天早上起來肌膚水潤清新的秘密,你也來試試吧 ~

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night零油份排毒啫喱晚霜 HK$330/60m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