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做好護膚準備 : 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每逢轉季,敏感體質的肌膚都會出現泛紅、痕癢、毛孔粗大等問題。肌膚屏障保護力因乾燥氣候而變弱,再加上戴口罩的壓力,令敏感有機來襲,越發嚴重。要安撫敏感中的膚質,強韌肌膚屏障就是關鍵!穩定肌膚才能讓膚況逐步回升。

 

轉季做好護膚準備 : 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Lancô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強效修護肌膚屏障及舒緩肌膚

 

 

我的維穩夥伴一直都有小黑瓶,最近還加上它 --- Lancôme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 革命性雙效配方,啟發自微生態科研,高效精華原液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突破性加入冰藍精萃,蘊含純度達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分和維他命 E,經密封保存,第一次使用前與高效精華原液混合後激活出強效修護力量,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4 星期強效修護肌膚屏障,舒緩肌膚,改善肌膚困擾: 紅印、毛孔、瑕疵。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日間用Genifique小黑瓶加速肌膚復原,夜間用Genifique雙精華舒緩強韌肌膚屏障,全面呵護肌膚。

 

修復敏感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一扭一搖,立即激活,1次把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揉合冰藍精萃注入肌膚,強效修護肌膚屏障,舒緩肌膚,對抗換季、環境壓力引起的多變肌。

 

1滴激活,保濕同時舒緩,修復敏感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質地清爽輕盈,瞬間滲透肌膚,即時感覺水潤飽滿,細紋和毛孔慢慢減淡,保濕同時舒緩。 使用4星期,明顯感覺肌膚更穩,改善暗啞,從肌底透出潤澤,整天都覺得肌膚水潤舒適,不會半天就出油繃緊。

 

轉季必備的維穩法寶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轉季必備的維穩法寶,一滴激活,強效修護肌膚屏障,還原健康肌膚。

- Lancô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 https://bit.ly/3A5M5h3

 

#LancomeHK  #微生態科研專家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GenifiqueSensitive

▼▼▼▼▼▼▼▼

nbuttonhk

FB : @nbuttonhk

IG : @nbuttonhk

Email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