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全方位嫩肌明眸!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一直有用開 CLARINS 的 double serum, 一支有齊水油黃金比例精華,保養不費時,修護效果明顯。最近 CLARINS 推出眼部專用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糅合眼精華及眼霜,感受眼霜的滋潤同時擁有精華的緊緻效果,7天*1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全方位煥發年輕明眸。多功能的產品總是讓人無法拒絕,繁忙日程也可好好保養肌膚。


7天全方位嫩肌明眸!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糅合眼精華及眼霜

 

破天荒採用Double激活明眸配方,將眼精華+與眼霜融合,有效激增眼周年輕蛋白119%*2,帶來再生、滋養、防禦、活氧及保濕5大自我修護功效,連續使用7日,會發現皺紋、細紋、黑眼圈明顯變淡,就連浮腫問題都得改善。88%*4女性認同 這支皇牌賦活雙精華 x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是全方位嫩肌明眸的完美年輕配搭!

 

雙管設計,專為眼周輪廓研發 : CLARINS double serum eye


獨特雙管設計,專為眼周輪廓研發,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令各種亮眼精萃更易吸收,且質地輕盈不黏膩,感受眼霜的滋潤同時擁有精華的緊緻效果。


CLARINS double serum eye 一支有齊眼霜 + 眼精華


為甚麼要把眼霜和眼精華分開 ?其實各植物精華屬性不同,需存於水性或油性環境以確保其相容性及穩定性,以發揮它們的最佳功效,因此成就了多年來的雙管設計。而全新推出的賦活精華眼霜 亦同樣分別將水溶性成分精華啫喱質感和油溶性成分眼霜分管存放,讓高效植物精華安全及穩定地分隔開,使用前一刻才新鮮混和,巧妙地將兩類不可放在一起的高效護膚成分放於同一支產品中,令肌膚一次過體驗到最佳抗老功效。


image

 

image


2分精華 + 1分眼霜,一次把營養滲透和鎖緊。美容液般的輕盈質感,輕輕推開隨即滲透肌膚,水潤保濕,不留黏膩。

看起來是水水的質感,保濕感超乎想像,持續用了7日,眼周細紋就淡化了不少,像敷了眼膜一樣,感覺分子特別細小,難怪做到24小時*3保濕效果 !

與肌膚完美融合,猶如在肌膚上面加上第二層親膚的保護,而且眼霜眼精華 2 in 1 ,搽一次就完成眼周保養,超方便!

 

image


細心設計位 : 轉動泵頭可以調節用量,按季節氣溫 / 個人需要控制使用份量 。


開肌7天「Double激活亮眼之旅」double serum eye

image


*1  95位亞洲女性使用7天後滿意度測試結果

*2  試管測試

*3  30位女性保濕測試

*4  111位法國女性使用7天後滿意度測試結果

 

 

立即開啟7天「Double激活亮眼之旅」 ,CLARINS 官網 / 專櫃都可購買 ~

Clarins賦活精華眼霜2In1 $600 20ml https://go.she.com/2VUmdqe

 

 

#DoubleSerumEye #精華眼霜2IN1 #7天明眸之旅 #eyecream #eyeserum #antiaging #眼精華 #眼霜 #抗老精華眼霜

▼▼▼▼▼▼▼▼

nbuttonhk

FB : @nbuttonhk

IG : @nbuttonhk

Email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