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冬不能錯過的時尚紅唇:Lancôme 小蠻腰

氣溫漸降,嗅到秋天的氣色了,忙著為衣履置新裝的同時不忘彩妝也要轉季,一抹紅唇能讓你更顯時尚活力。


這個秋冬不能錯過的時尚紅唇:Lancôme 小蠻腰


Lancô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OUGE 瑰麗系列唇膏, 升級包裝打造奢華享受,法國製造的高級訂製唇膏殻,搭配型格時尚的亮金圈環設計,精緻優雅,質感非常,一按管頂的玫瑰,一扭一抹,濃郁色彩隨即在雙唇化開。這次小蠻腰 - L’ABSOLU ROUGE 瑰麗系列唇膏系列帶來有兩個質地,無論你喜歡光澤潤感或霧面質感,都能找到屬於妳的那款。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  含30%滋潤玫瑰凝霜成份,帶來亮澤乳霜妝效及長達18小時源源不絕的潤澤舒適享受採濃郁色效與貼服質感完美結合。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 獨特的全新配方,以色素締造深濃奪目的色效,三種極緻玫瑰萃取及透明質酸等成份,配方帶來持久矜貴享受。配以全新的花瓣形唇膏塗抹,輕易打造啞霧妝效和持久奢華享受。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秋冬不能錯過的時尚紅唇:Lancome 小蠻腰

 

近幾季大為流行的棕紅、奶茶和莓果唇色在L'Absolu Rouge都能找到,一次滿足女生們的不同膚質和妝感。 大熱色 #196 FRENCH TOUCH 是一根很濃郁的胡蘿蔔,輕輕一抹就上色了,超級顯白,絲絨霧面質感很是高貴,感覺特別適合冷冷的秋冬,持久度很棒。嘴巴容易起皮的可以選擇 cream 絲滑配方,同樣超級出色,柔潤雙唇,好氣色一整天, L' Absolu Rouge Cream #196 還可以在 Lancome 2021聖誕Beauty Box套裝找到。 另一大熱色 #274 FRENCH TEA 溫柔的肉桂茶,不會出錯的MLBB,特別好駕馭,任何膚色都可。 皮膚偏黃一點的可以入手 #888 FRENCH IDOL 暖調的莓果,非常顯氣色。

 

#LancomeHK  #LABSOLUROUGE  #小蠻腰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

nbuttonhk

FB : @nbuttonhk

IG : @nbuttonhk

Email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